夏天果然很適合看這類型的愛情劇。比起棒球和足球,籃球在日本的魅力確實遜色了不少;設定籃球背景的《Buzzer Beat》,本來擔心這點會拖累劇情,不過看來籃球的戲份並非重點,比較像是正統的愛情故事,只是多了籃球點綴。本來以為北川配山下會不搭,但看久了這對挺順眼(?)的嘛~XD



雖然莉子有小提琴背景設定,但與籃球的關似乎搭配有限。但直輝運球與腳步的節奏聲吸引到莉子,很喜歡這樣的安排~音樂和運動的結合若能在更強烈些就好了。 麻衣的個性有些三八但很鮮明可愛~貫地谷演這類的角色真是拿手,水汪汪的眼睛還是讓我每次都盯著瞧,反而沒注意到其他人關注的地方(麻衣的頭髮或衣服等)。麻衣在第五回對秀治說的話......真的是說到心坎裡了orz

 

菜月在第一回的表現就嚇到我了,第一次看相武演這類型的女孩子;菜月跳啦啦隊的畫面不多,導演可以多拍點嗎?話說正式季賽也只有第一回,其餘大多是訓練過程與練習賽。本來還以為每集都會有場比賽...還好編劇和導演不打算燒這麼多預算和虐待演員們XD 故事後段應該就會接到下個賽季的展開,結尾不知道是否跟Buzzer Beater有關呢?是直輝嗎?這樣會不會太好猜:P

秀治像隻可愛的小狗,跟主人(?)麻衣混熟後兩人的默契倒不錯。川崎......好油好油阿。現實中女孩子遇到這種男性很難招架吧,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看到第五回我也很關心宇都宮的性向wwww 編劇別忘了要解答好解除大家的疑惑阿XD

至於上矢一家人,真矢媽媽依舊魅力十足,大政絢這位演員我還在適應中(默);大姐真的和《名偵探守則》的女警同一位嗎?我還是認不太出來orz



最後是主角直輝...個性溫和體貼,又擅長家事(加分加分),100%的好人一枚。但現實殘酷,壞男人當道,一不小心好女人就被拐走了,儘管這位好女人是硬裝出來的...直輝了解到這點後選擇放手,果斷說再見然後一個人默默掉淚。從遺失手機、向日葵等等不斷暗示直輝莉子兩人的緣分,又再次映證──在直輝最脆弱的時刻莉子正巧打來電話,馬克杯的梗原來就是為了今天 ∑( ̄□ ̄")a

相信大部分觀眾都認定直輝莉子才是最適合對方的人,希望之後編劇沒事別搞怪或亂發揮創意阿~~~~

下一回莉子快和川崎說清楚吧,雖然川崎一廂情願有錯,但莉子不趁早說清最後傷害更深而已。

還有,B'z的主題曲「イチブトゼンブ」也很好聽!!!

相關連結
Buzzer Beat 官網
B'z 新曲「イチブトゼンブ」HQ(PV) Youtube

創作者介紹

遨遊夢想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rsec0402
  • 我覺得很好看喔!!
    第6回男女主角好像有比較多的進展了+ w +
  • 幾乎每集後面都很有爆點阿XD
    這禮拜的第7回也很精采唷!!!!!
    特別是最後五分鐘w

    Vita 於 2009/08/28 2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