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MIHO的戲,上次看她的作品居然已經是2007年的《惡女花魁》,上上部則是2006年的SP《里見八犬傳》。雖然不常看她的戲,但很喜歡菅野的演技,目前看過她的作品和表現都很滿意。

這部不曲女是看了一些劇情簡介才去追,沒去注意其他Cast和Staff,所以看到配角群谷原章介、永作博美、塚本高史等讓我驚喜不已XD 不過看到腳本是遊川和彥倒讓我囧了一下....我怎麼常無意間選到遊川桑的作品......= =

MIHO飾演的早紀是位非常頑固的32歲女人,認識她媽後果然來自於家庭教育的成功(失敗?)。永作和谷原兩位腳色常給早紀相反的兩種看法;在兩種意見的矛盾下,早紀卻總是選擇第三種方法──忠於自己的理念來面對各式各樣的狀況。

而每個事件的結果有得亦有失,失去的男友、失去工作、失去母親,甚至一度失去難得的兩位知己。但在總總波折下,MIHO在兩位朋友幫助下,一邊在小小事務所工作,一邊為第10次的司法考試作準備,一邊懷孕準備當媽媽........就某方面早紀的確是位女強人= =|||

非常佩服早紀的毅力,這樣的毅力來自於她32年來獨立自主的頑固個性。直到第8集,窮途末路的早紀終於對身邊人說出了求救的話,雖說是妥協,但MIHO已經知道妥協並非就違反他過去一直堅持的理念,也或許母親那張遺書多少給她點啟示了吧。

不過,到了第8回,遊川桑的經典老梗示範又出來了=口=!!! 隔壁大學生鄰居是當年父親用生命救回的小BABY...這麼連續劇的橋段也虧你還寫得出來阿遊川桑...orz

最後塚本高史飾演的正登,曾與MIHO交往9年、妥協了9年後爆發與早紀分手,卻還是忘不了早紀(不屈不撓求婚了四次=A=")。即使他無意間常說出傷害或貶低早紀的話語,但我還是相信正登是位好男人>_<,只是意志不夠堅定個性優柔寡斷又老是挑錯時間做錯事說錯話(喂~),難怪被說是爛男人....唉,正登,你被遊川桑玩弄的好慘阿...(拭淚)

再兩集完結篇,早紀的感情歸屬還是個謎...私心是希望早紀和正登在一起,但希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