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味屋
地址:北縣板橋市三民路2段186巷(玉山銀行旁巷子內)   舊址
外送專線:02-2963-8588 (滿300元)
※星期日公休

--

壽喜燒牛肉丼60元‧泡菜燒肉丼55元‧親子雞肉丼55元‧蒲燒鰻魚丼75元‧季節蔬菜丼50元‧丼味屋海鮮拉麵50元‧韓式泡菜燒肉拉麵50元‧日式味噌拉麵50元‧韓式泡菜雞絲涼麵40元‧日式芝麻涼麵40元‧蛋包湯25元‧味噌湯20元

店面比想像中的小,但上面的價格實在太划算了。雞肉親子丼用的是醃製雞肉,單吃就滿有味道,配上雞蛋和醬汁很下飯;壽喜燒牛肉丼口味較重,但一樣很入味下飯。飯量真得很多,似乎還可以加飯,平常的份量女生吃可能就會很撐。

味噌湯口味算重,有加蘿蔔,豆腐吃的出來煮了很久......。蛋包湯沒喝,芝麻涼麵還放在餐桌上沒吃,不過好想吃吃看阿~(但肚子好撐orz)。

如果我家附近也能開一家類似的店就好了,價位很適合當作平常的午餐,畢竟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親子丼了(雞肉+蛋真是絕配阿T口T)。順便一提吃過最難吃的親子丼在新光三越美食街......


--

2010更新
住址:板橋市懷仁街89號
電話:29572620
店名:丼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