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16 大阪關西行,一直在想要依每日行程寫還是分各類別寫心得,最後決定後者~

4天住宿飯店共三間:(1)KOBE PORTOPIA HOTEL(神戶港島飯店),(2)HOTEL MONTEREY KYOTO(京都蒙特瑞飯店),(3)UNIVERSAL PORT OSAKA(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DAY 2

DAY 1:KOBE PORTOPIA HOTEL(神戶港島飯店)

神戶市中央區港島中町6丁目10-1 〒650-0046
電話. +81 - 78 - 302 - 1111 / 傳真. +81 - 78 - 302 - 6877 [可停泊550輛汽車]
客房預定:0120 - 70 – 6101 (免費電話) / 會議宴會預定:078 - 302 – 1123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繁中/英文可選)

飯店共有本館(圖右1)和較新的南館,本館較高視野較好,不過南館較新且房間較大,以這次我們住的南館雙人房來講,沙發休息區空間較大、且有陽台可眺望飯店游泳池、教堂和港口。官網房間圖也可以看得出差異。房間內有各自獨立的茶水櫃、化妝檯和辦事桌,設備還不錯。

本館大廳非常寬闊,有挑高空間的休息區感覺非常舒服。早餐餐廳位於本館30樓,是三間飯店中視野最棒的一間,也是三間唯一提供現煎蛋包的飯店,順便一提也是味噌湯最鹹的一間(OS:...這些不重要吧?!)。

可能是因為所在位置或旅遊淡季的關係,PORTOPIA的觀光客似乎不多,根據自己不負責任的觀察以商務住宿的人為多。交通位置不太方便這點滿可惜,必須搭電車再轉公車才會到飯店;晚上有到附近晃晃,不過只有一家LAWSON可逛。扣除交通不便+四周環境逛街度0,滿喜歡這家飯店~若有機會到神戶會想再光顧。




DAY 2:HOTEL MONTEREY KYOTO(京都蒙特瑞飯店)

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三条南 〒604-8161 
TEL 075-251-7111(代表)  FAX 075-251-7112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英文可選)

MONTEREY KYOTO是位於京都市區的飯店,附近有地下鐵烏丸御池站,看了地圖飯店離二条城、平安神宮與京都火車站等並不遠,作為商務或觀光飯店應該都滿適合。

我們住的STANDARD TWIN ROOM(雙人房)裝潢色調是酒紅色(紫紅色?暗紅色?),還蠻適合女生。房間是三間飯店中最小,浴室無乾溼分離。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還是都有,考慮所在的市區位置,房間大小倒是別太苛求了。

附近雖是商業區但晚上至少比PORTOPIA多了些店可逛:飯店對面即有Starbucks和全家,出飯店門口右手邊有OK;出飯店門口左手邊往烏丸御池站方向直走,會經過另一家Starbucks、書店和藥妝店等。

根據自己不負責任的觀察,觀光客和商務客都有。大廳和餐廳不大,但對他們的水晶燈和壁爐裝飾印象深刻。用餐牌子有出現中文字,可能中國或台灣觀光客不少?飯店內有教堂但沒機會去照相,裝潢皆走英式/歐洲風,比起另外兩間飯店頗有自己的特色。




UNIVERSAL PORT OSAKA(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1-1-111 〒554-0031
Tel:+81 6 6463-5000 Fax:+81 6 6463-4000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英文可選)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