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番娛樂性與話題性滿載的《BOSS》,我是抱持著非常輕鬆的態度來看這齣,除了高興天海再次主役趨勢劇,當然還有竹野內豐與玉山鐵二既《離婚女律師一》後三人再次共演。

最後兩集連津川也來客串警視總監~看到這四人很讓人懷念離婚女律師!當年還是憂柔股寡斷的玉山現在變成冷面笑匠的酷男,外加屌兒郎噹樣的竹野內豐,感覺很新鮮。雖然豐哥的戲看不多,但很喜歡他飾演的野立,希望他還能再接痞子類型的角色!



除了《離婚女律師》,當然不會忘記經典的《海灘男孩》中反町隆史與竹野內豐的再次同台...感謝Staff!反町果然適合演壞男人,最近看《天地人》的本能寺之變,也懷念起他當年在《利家與松》所詮釋的織田信長。很想看看反町隆史、竹野內豐與玉山鐵二3人並行的畫面,一定非常養眼XDDDD

最後還有歷代名師共聚一堂:金八老師、鬼塚英吉與阿久津女王。天海V.S.武田、天海V.S.反町的橋段讓人喘不過去來。這樣的Cast完全滿足觀眾的胃口,說《BOSS》乃憑這一票演員扛起收視率並不為過。不過也很喜歡《BOSS》所營造出來輕快流暢的劇情銜接與畫面剪接;至於大家吵來吵去的腳本與劇情合理性就丟在一旁吧~至少看這部我從頭HIGH到最後:D)

--

最後...岩井,你夢想的天堂也是我們的天堂阿>///<


相關連結
BOSS (テレビドラマ)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