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探(喰いタン)真的可以很輕鬆觀賞,由於笑點明顯,推理也不難,能討論的空間就少了點(話題性差了點)。
說實在第二部前四集我看得不甚滿意,感覺東塞西塞,美食和推理的部份失去焦點。日劇改編雖然幾乎完全背離漫畫原著,但第一部的我覺得還滿有趣輕鬆,有日劇自己的味道。我覺得各重點所佔比例大概要美食40%、推理30%和搞笑20%,剩下的10%則什麼都可以:P

京野ことみ 

不過看到第五集,才又覺得比較像前部的風格!momochan本集的演出,對照之前的嚴肅表情,這種反差的演出實在太有趣了。京野琴美( 京野ことみ)下次考慮演位可愛的年輕媽媽吧XD(對了、一陣子沒看她的演出,覺得她變更瘦了?)

這集五十嵐敢義正嚴詞地違抗momochan的命令耶,果然經過第四集的磨練變得更可靠點了?

 

東山紀之和小金田一的父子裝很讚,至於森田剛的變裝...騙不了兇手吧XD 森田剛的咖哩廣告我記得台灣有播出過?所以看倒「蘋果加蜂蜜」還挺能意會到。不過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我居然還有印象^^a

相關連結
喰いタン2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