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JPG

書名: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 (アダルシャンの花嫁)
漫畫:風都ノリ
原作:雨川恵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08年6月20日

《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是改編自輕小說的漫畫,主角是20歲的將軍亞歷希德和10歲的公主殿下...這是犯罪阿各位。不過這年頭哪管這麼多,算了XD

漫畫畢竟有原作小說為底劇情不會太貧乏到哪,當初看這本只是單純想看看這有趣的設定。想起之前渡邊祥智有篇短篇「聖冠」(收錄於《銀色勇者》第2集)是講聖女和小小王子的故事,篇幅短小但印象深刻。

第一集看完比想像中的好看些,戰場得意的男主角我倒認為他滿笨(天然?),一開始不喜歡公主殿下的個性但後面有挽回一點。泡得一手好茶的副官佛瑞德(賢慧= =b)深藏不漏,國王陛下就不用講了。對了作者不太擅長畫大叔阿......還好很快就下台一鞠躬了。

劇中人物其實滿少的,故事背景也頗單純,繼續把焦點集中在主角群的故事可能比期待浩大磅礡的國家歷史背景劇情還得適當些吧。有趣的是剛去爬其他人的心得,發現不少人比起男女主角還比較關注同父異母國王與男主角的關係呢,嘖嘖。

這本《亞德夏恩王國的新娘》是我書櫃裡的少數族群,我很少看台灣角川的漫畫,值得紀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