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不結婚(不能結婚的男人)

這次一篇拖了半年的心得文。之所以突然寫這篇,是因為去年夏季檔的《熟男不結婚(結婚できない男)》今天在台播出完結篇,熊熊想起我還沒寫2006夏季日劇心得阿阿阿.........而《熟男不結婚(結婚できない男)》就是去年夏天我最愛的一部,感謝緯來日本台半年後在台播出,讓我又再重溫一次桑野的世界,呵呵......(嘴角揚起)
今天播出的最後一集,永遠忘不了桑野式的告白(大笑)!我媽看這部也看得很高興,9點檔的時段能讓我媽克服愛睏的日劇實在不多。桑野信介,你真了不起。當然,健醬也是大功臣,不愧是當季日劇特別賞得主,水汪汪大眼無辜的演出太可愛了!夏美與桑野週遭的人們,不管是家人、鄰居還是工作夥伴,你們都辛苦啦。現實中若身邊真的有桑野這類的人,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無法容忍或習慣吧。所以想想,像夏美這樣的女人,實在是相當稀少可貴呀。

尾崎将也的腳本這次讓我印象深刻,努力記下這位腳本家(筆記)。阿部寬的桑野就不用多說了,夏川結衣飾演的夏美,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又溫柔善良的36歲女性,會讓我很想跟她交朋友呢。其他演員的腳色也到位,個性還滿鮮明且各有特色。《熟男不結婚(結婚できない男)》比起當季另一部的《My Hero‧My Boss 》,劇情較貼近生活,也較易引起共鳴。不敢說全部,但是相信各位會在裡面發現自己生活的影子喔。

My Hero‧My Boss    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下一部要提的就是長瀨主演的《My Hero‧My Boss 》,要介紹這部很簡單,總之就是適合夏天的搞笑片吧。看的時候很好笑,看完以後就忘光光,所以實在沒辦法介紹什麼。以上(汗)。

夏季檔沒有看很多,最後一部是《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因為我跟田村大叔不熟,所以我主要是在看復出的內田有紀、玉山鐵二與小粉紅阿部サダヲ;內田有紀還是一樣漂亮,後面那兩位角色的劇情發展實在挺......特別的XD。算是一齣有些特別的溫馨家庭劇,喜愛這類型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相關連結:
結婚できない男
My Hero‧My Boss
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