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round 40》最大驚奇就是......藤木直人在劇中根本是小弟弟一枚。這幾年藤木直人的角色不外乎是前輩、老師、大叔等「長輩型」形象,沒想到能在《Around 40》看到睽違已久的稚嫩小弟模樣,天海&大塚&松下的熟女魅力太神奇了!讓藤木直人在劇中看起來格外年輕...而溫馴的小狗眼神更殺死不少女粉絲。

  

第三回讓病患問題的處理方法差異激起兩人的衝突,其實這在第二回已發生過一次。比起聰子的冷靜理性,惠太郎似乎較偏感性?



「不知不覺中,固執己見的人到底是誰?」from 《Around 40》 #03

聰子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的成熟態度(指工作方面,感情方面不予置評XD)。即使不贊成惠太郎的作法,但也確實反省自己,肯定惠太郎的功勞,而非一味地指責犯錯的部份。真的是位很有擔當的醫師呢。屋頂上的那句對惠太郎說的「謝謝」,包含了太多太多40歲女人的成熟與坦率。

不過惠太郎送環保筷會很奇怪嗎?會喜歡收到環保筷的我難不成更奇怪...

第四回傳說中的「前男友」金杉登場,由加藤雅也飾演。第一次看他演鬍渣頹廢男子,比之前《齊藤小姐》的油頭議員造型好太多。聰子目前似乎被感情掩蓋理性...醒醒阿聰子,惠太郎也要挺身而出,好歹你是第一男主角吧!

至於奈央的婚姻生活正如大家預料中的走下坡中,筒井道隆飾演的貞夫是位默默守護奈央的騎士,好人代表一枚,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把對奈央的感情付諸實行?瑞惠可說是三人之中最有少女情懷的AR40族,第四回的未來離婚宣言看似莫名奇妙,但是敢想在40多歲展開新的人生,不也是勇氣嗎?不知道瑞惠家庭革命會如何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