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天海女王!之前的演歌女王我沒追,題材不對味實在無能為力。不過這次談的是40歲女人的故事,這種貼近生活的題材想必可以追下去。
官網首頁滿滿PINK風,天海女王好美(美的是女王,絕對不是我討厭的PINK色= =+)。比起之前的間宮律師,這次的緒方醫生多了點「少女」的味道(笑)。會說是少女是因為即使有著堅強獨立女性的外在形象,但40歲的聰子實際上仍對婚姻抱持著期待與憧憬。一直堅信自己人生價值的她,偶爾也是會表現出寂寞的一面;畢竟追求想要的幸福,需要面對現實的挑戰。

「我的幸福,我自己決定。」from 《Around 40》 #01

而在聰子身邊的女性好友:奈央和瑞惠在編劇的筆下顯現出不一樣的35或39歲的人生;專注於工作的奈央,最終還是選擇結婚,但試圖在「工作&婚姻」天平上拿捏出平衡。早早步入婚姻成為家庭主婦的瑞惠,奉獻於家庭卻得不到回報的無力感,因而對人生感到迷惘。

工作也好、婚姻也好,聰子一如往常著自己的步調走,但也因為週遭人的影響開始反思...40歲的女人,究竟怎樣的生活才叫幸福呢?面對動心的對象,就差臨門一腳、然而聰子還是煞車;不是因為害怕或不安,而是對自己40年來人生的肯定。

「否定我過去人生價值的人,我該如何跟他談未來?」from 《Around 40》 #02

正因為這個年紀,才會有堅持的地方。除了婚姻外對工作也一樣,憑藉著過去診療經驗一步步幫助病患的成長。無法結婚的環保尖兵─惠太郎錯判病患狀況後,坦然地對此道歉,這位仁兄怪雖怪,但畢竟也算個成熟男人。除了看聰子三位女性的故事,未來與惠太郎的互動相當直得期待呢。

相關連結
Around 40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