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狂賀用力賀,駱駝桑要主演趨勢劇了。暨同事務所的佐藤隆太主演《Rookies》後,佐佐木也不落人後、首次連續劇主演將獻身給朝日電視台秋季檔《ギラギラ》。改變自同名漫畫原著《ギラギラ》,台版由尖端代理發行,中譯名為《王牌男公關》(全7冊)。

飾演過醫生、律師、上班族、老師、廚師、警察、戰國武將、黑暗組織成員(笑)等各種職業角色,從能幹洗鍊、搞笑趣味到陰險狡詐的角色,演什麼像什麼的佐佐木桑,這次要飾演的七瀨公平是位中年回鍋牛郎(笑),好想看對女性溫柔體貼的佐佐木牛郎阿~~~~~~~~駱駝桑首次主演的日劇,我怎能錯過呢?10月快來吧~~~~~~~~~~~~~~~

離開繼承老家實業的道路,從劇團開始扎根、從配角默默演起,到成為劇中靈魂人物與搶眼角色的佐佐木桑,恭喜!

相關新聞
佐々木蔵之介が訳ありホスト連ドラ初主演
佐々木蔵之介連ドラ初主演は伝説のホスト
佐々木蔵之介、連ドラ初主演
中年男子也行的通《王牌男公關》漫畫改編真人版日劇 10 月上檔

上巴哈姆特看到首頁有佐佐木藏之介讓我小驚了一下,巴哈的新聞越來越多元化囉~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四回為鬼神事件。

前兩回合以被鬼神利用的學生為中心,一邊放煙霧彈一邊製造危險,最後學生被利用殆盡即將被犧牲當作代罪羔羊時、少年刑警出面拯救卻在千鈞一髮再被小次郎救。第四回的白豚,你果然是搞笑角色嗎XD。每回竹虎一次次坦率的雙眼說著「我相信你」,夠格當熱血少年漫畫主角。即使是第四回中懷疑真正的鬼神時,不禁為兇手的動機掉淚的竹虎讓人心疼。鬼神的動機很單純、但背後藏著更多悲傷與寂寞,鬼神的真相讓我很意外...

還沒看原著,不知道跟原著劇情差距大不大,因為劇情發展和細節處理的矛盾可以挑不少毛病。第四回果然搞到人人都有嫌疑,學生集體被拘禁互相猜疑等的劇情,讓我突然認知到這果然是安童夕馬(天樹征丸/亞樹直)的作品。

 末永遙飾演的町田リカ

第四回認真看一下班級組成人員,形形色色,只不過怎麼有幾位疑似大叔的人:P

我到第三回才發現末永遙。因為第三回開始發狠發怒模樣,總覺得很熟悉,特別關照一下ED的Cast表,果然是她。末永遙說狠話很有POWER,還滿想看看她飾演其他角色的樣子(柔弱類型?)。

下一回...似乎要切入主線劇情了?看到預告,這部果然是男主角小池殺必死滿載的日劇,你這樣讓大後寿々花情何以堪(笑)。

相關連結
末永遙官方網站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3~14回無疑是蘭卡線,受困於G4的Alto和Ranka,為救Ranka的Alto意外地發現117船團的殘骸,Grace的陰謀才剛開始......Brera是Ranka實兄的設定八九不離十,只是兩人記憶什麼時候才會想起彼此阿。在G4的Alto和Ranka,兩人的互動很有趣、但也滿溫馨。如果說Alto和Sheryl是歡喜冤家,那Alto和Ranka就像家人朋友般的自然、彼此信賴的關係。

 

身體裡隱藏的力量與Bajura產生共鳴,而這種人蟲共鳴是好是壞?回憶中那首母親的歌曲,溫柔又溫暖的歌聲中,似乎想傳達些什麼。《AIMO》不是地球的歌曲,那很可能就是遠古文化流傳下來。看著MF與Bajura的戰爭而落淚的Ranka,Brera問了我們也想問的問題,那幾聲啜泣的「不知道、不知道阿...為什麼會.....」並沒有解開疑惑。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好妙的惡搞風!而且又是推理惡搞類!必追必追。

鞍馬六郎開宗明義表明要撐完33分鐘,這33分鐘對我而言不是看他胡亂推理,而是拼命想吐槽的33分鐘。第一次看日劇看到自己差點喃喃自語對裡面的人物劇情對白場景來吐槽,看推理劇(?)看到心裡這麼澎湃也是第一次....XD

 

看完天馬行空的33分鐘鞍馬六郎推理秀,誇張嗎?不誇張。雙胞胎詭計、犯案動機、密室破解、線索追尋與探聽、指紋比對、共犯、嫌疑犯間的愛恨情仇等...都是推理劇常見的橋段。鞍馬六郎的精采推理後,雖然犯人還是一開始就自首的嫌疑犯,但也在鞍馬的假設推理抽絲剝繭、各位嫌疑犯的生動犯案實況演出與警方對所有可能性的詳細分析評論後,讓我們看清的相關人員的身分背景與彼此情感利益的糾葛。呼,看看鞍馬偵探這麼認真,大家也要認真看這部阿...(笑)。

33分探偵》滿像爆笑舞台劇或者綜藝節目裡的短劇,讓我想起多年前搞笑版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小短劇。不過作為一齣單元型的連續劇,如何在未來幾回推陳出新更多惡搞點,打破推理公式後如何避免重複梗的無趣,我就好好期待Staff & Cast的演出吧。總之就是放手去玩吧Staff & Cast XD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回 「凍える影(凍僵的影子)」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少年刑警》改編自講談社少年漫畫《シバトラ》,日劇版多加了副標題「童顔刑事・柴田竹虎」,好像特地強調童顏呢(笑)。看漫畫改編日劇的優點之一就是讓我接觸一些平常不會主動去看的作品,看完第一回就對漫畫感興趣了,台版目前出到第四集,聽說漫畫原著比較嚴肅?待日劇播完就去翻翻~

小池徹平飾演的竹虎是位看似初中生的稚嫩少年,但實際上有個與外表不搭嘎的職業─警察(日劇版設定24歲)。成為夢寐以求的刑警後,當然就要開始破案......深藏不露的竹虎其實是劍道底子、甚至有超能力的人(我突然想到電影《Kids》)。第一回有稍微提到他的過去,之後應該會慢慢揭露。女主角美月,同時也是事件一的受害者,由大後寿々花飾演...查了一下大後寿々花的資料,她大多數的演出不是沒看過就是沒特別注意,客串《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第五集我完全沒印象(汗),反正也是備受注矚目的新生代女優。

柴田竹虎 (小池徹平飾演) 藤木小次郎 (藤木直人飾演)

身邊的大哥小次郎似乎也有著不少過去,劇末當竹虎說相信那些人終有該歸屬或回去的地方時,藤木直人飾演的小次郎略有所感的模樣......。藤木這次的造型大好!穿西裝適合,痞痞的野性風格也很適合他,這次角色與前幾部作品差異較大,期待藤木的演出。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nka成名作完成同時,自己也察覺到自己對Alto的心意;Sheryl那一吻雖以打哈哈帶過,但本人深情眼神還是顯露出女王的心意。但以上熱血傲嬌木頭Alto姬絲毫察覺不到,甚至有腹黑Alto的說法傳出,但我不認為河森和吉野會想寫出黑心男主角。

我很喜歡第10回的劇情編排,穿插故事劇情與拍攝過程,帶出鳥人電影結局與Ranka歌姬生涯的開始。即使是小角色還是重要角色代演,即使有著困惑與躊躇,女王的激勵或刺激也好、身邊友人的關心或支持也好,如同最初的種子到漸綻放的花苞,即使仍不夠成熟和耀眼,但總有一日會開花結果。

注目的跟蹤狂、妹控、亂入王、口琴男Brera這集不改本色,依舊亂入搶在公主面前搶救Ranka。Alto你的爛槍法...........難怪第4回Ozma會氣到踹你屁股。黑心Grace確認,她的目的到底是......?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