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作者:椎名軽穂
出版社:東立 (集英社)
集數:第1~8集未完

東立文案:爽子的外表陰森,別人經常被她嚇到,無緣無故地向她道歉。只有風早對待她像普通人,所以爽子非常崇拜風早。因為風早的建議,爽子也開始改變了…。在放暑假前,爽子嘗試挑戰在試膽大會裡面扮鬼!?

在一堆亂七八糟怪力亂神的漫畫中,這部作品還真是少女漫畫的清流。爽子因外型、名字與內向個性而有貞子的綽號,但爽子其實只是位單純可愛的乖小孩阿(拭淚)。

總是自告奮勇舉手把班務瑣事扛下、默默幫花圃澆花、因足球踢不好留下來練習,總是優先替別人著想的女孩,因為班上開朗受歡迎的風早主動和爽子說話,讓她與班上其他同學關係漸漸開始轉變。儘管有過謠言困惱和老梗誤解但爽子不僅交到朋友,與同學相處也越來越和睦(?)。

矢野和吉田相當講義氣,也很清楚爽子個性與為人,謠言事件後真得覺得爽子能認識她們真好。龍雖然鮮少說話,但也把爽子當普通人看待(應該...)。很喜歡龍和小千的故事,不過不講出來遲鈍的吉田八成永遠不會知道龍的心意......好漫長的路要走阿這對....

身為主要反派角色的胡桃,我太高估她了XD 還以為會很陰險地繼續出招,結果沒多久真實個性就顯露出來了......我是不是被重口味的漫畫養習慣了orz 但顯露真實個性的胡桃可愛多了,反正妳注定要當失戀的配角(拍肩),畢竟主角是爽子和風早XD

經過很甜很閃的跨年事件後,爽子和風早已經開始出現鬼打牆。風早個性雖開朗,但與爽子相處總是會變得比較「閉俗」,加上爽子不善言語的個性,真不知道要誤會到什麼時候......少女漫連載一長很容易就陷入鬼打牆的泥沼中。努力掙脫吧!爽子!風早!椎名老師!

另外動畫版秋季要播出了...期待C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