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讓 男女通殺
記者傅繼瑩/報導
ORICON STYLE昨天發表「最愛男星排行榜」的票選結果,外型、演技兼具的年輕男星小田切讓,在男、女觀眾高票支持下,榮登最受歡迎男星的冠軍寶座。

小田切讓近來以「時效警察」中行徑獨特的另類警察大獲好評,在男女觀眾分別的票選排行和總合票數排行中,擊敗速水茂虎道、木村拓哉等強敵。男女觀眾一致表示:「感覺上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充滿獨特個性的演技,永遠超乎想像。」

從第二名開始,男女觀眾分別票選的排行結果就相當不同,男性影迷最愛的男星第二名是織田裕二,他主演的熱賣電影「大搜查線」、「縣廳之星」等,熱血形象相當對男性觀眾的胃口。女性影迷最愛男星第二名,則是美男型的藤木直人,結婚消息依然無損於他的高人氣。

另一位男、女生都愛的男星,就是第三名的唐澤壽明,男女影迷對他的演技給予高度評價。

【2006/04/12 星報】
--
小田切紅不讓 人氣勝老將

記者洪金珠/東京報導
根據「ORICON STYLE」的人氣調查,曾與章子怡合演電影「狸御殿」的小田切讓,獲得男女影迷票選為最受歡迎男演員第1名,織田裕二及唐澤壽明分別奪得第2名、第3名。

日前,「ORICON STYLE」分別對男女影迷做「最受男影迷歡迎的男演員」及「最受女影迷歡迎的男演員」2項調查。結果,小田切讓同時獲得第1名。

快速竄紅的小田切讓,去年曾與水野美紀傳出熱戀,甚至有小道消息說「水野帶著小田切拜見爹娘,兩人已論及婚嫁」,但事隔數周,小田切即爆出「劈腿」情變,對新進女演員香椎由宇發動愛情攻擊,每天熱心開車接送她拍片。不過,小田切的花心,讓香椎打退堂鼓,主動跟他提出分手的要求。

小田切讓雖被香椎甩了,身邊仍不缺美女,除了傳出麻生久美子跟他約會,還有剛離婚的奧菜惠也對他很有意思。

【2006/04/12 中國時報】
--
小田切讓踢裕2 當人氣王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織田裕二、木村拓哉退位,性格男星小田切讓的時代來臨!最近聲勢如日中天的他,不僅取代木村拓哉接下補給飲料廣告,更奪下日本公信榜所舉行的「最受歡迎男星票選」綜合榜冠軍,人氣贏過同屬性格派的前輩男星織田裕二。

性格男星戲路寬

小田切讓的戲路正反派角色通吃,戲路寬廣不受限,不僅在「AZUMI」當中演過大反派,在「彩虹老人院」當中演起同志也具說服力,加上他行事作風低調,發言又經常不按牌理出牌,讓人無法捉摸的獨特魅力頗能吸引觀眾。

出道以來星運順遂的他,以電影「血與骨」拿過日本多項電影獎項的最佳男配角,堪稱是演技、人氣皆獲肯定的當紅男星,日本媒體更因此表示,接下來的藝能界將是他的天下。

唐澤壽明搶季軍

在這次的票選當中,名次位居第2名的是出道多年聲勢不衰的織田裕二,他與柴崎幸主演的電影新作「縣廳之星」票房也在日本開出紅盤,再次印證他的人氣。名列3、4、5名的則依序為以「白色巨塔」爆紅的唐澤壽明、新生代少女殺手速水茂虎道、妻夫木聰。

台灣觀眾也相當熟悉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這次在票選當中則名列第8名,雖然差強人意,但他已是SMAP當中擠進前10名的唯一代表。小田切讓來勢洶洶,恐怕也讓一直位居東洋人氣天王的木村拓哉備感威脅。

【2006/04/12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