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日劇的首要步驟,就是請各位看倌把日劇版《貧窮貴公子》當作獨立作品吧。漫畫原著弟妹還會幫忙賺錢或省錢(例如A便當),不過日劇則好像都是太郎獨自奮鬥;可憐的太郎,漫畫版已經夠命苦了,日劇版還得孤軍奮戰。

劇情部份,貧窮還真得走向溫馨風了~
次郎什麼時候有棒球夢的?編劇真會改:P

好眼熟的大門... 
不過這集塞了御村+爺爺和太郎+次郎的劇情,後者略嫌描寫不足、不夠感人。

搞笑部份,女僕裝跳舞雖然有點突兀,但挺有趣(是誰的idea阿XD)

  西田尚美

這集鳥居和永原的戲份太少啦,太郎什麼時候會認識永原呢?期待期待。
扮演年輕時期御村奶奶(御村露子)的演員是西田尚美喔,我最喜歡氣質型的美女了(笑),個人覺得她很適合穿和服,《時效警察二》的旅館老闆娘裝扮也很漂亮。

隆子看到女僕裝的太郎還可自圓其說,實在太厲害了= =!
下一集是超市大戰?!話說杉浦的設定該不會徹底改掉了吧......(只剩自戀orz)

相關連結
西田尚美官方網站
西田尚美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