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蝸牛與八重子

第七抄 「呪いの簪(詛咒的髮簪)」

這一抄改編自原著第十集的《雨降って地に流るる(雨滋潤大地)》,改了很多很多...(這句話快講爛了)。原作篇幅很短,不過日劇版還是刪減了許多設定,例如彼岸花,取而代之把髮簪作為本故事的重心。

喜孜孜要小司去相親的奶奶  工匠與富家小姐

另外兩個較大的更改是,原本佩帶髮簪去相親的媽嗎改為奶奶;另一個則是富家小姐和工匠的故事內容更改。奶奶的設定讓觀眾有機會看到年輕時的蝸牛與八重子的故事,雖然日劇版拍的橋段是完全原創......富家小姐和工匠的部份,我比較喜歡日劇版的喔,是個更為悲傷的故事,但結局至少還算圓滿。

一開始青嵐用舌頭用力的舔了小律...這一舔實實在在嚇到我了阿! 細田還發出嗚阿的慘叫(噗,我怎麼有幸災樂禍的想法),真想問渡辺いっけい:細田的臉味道如何?

  人形的尾黑尾白

酒井頭髮盤起來其實滿漂亮的,大概是髮型似乎有點老氣所以看起來怪怪的?擔心公子的戀人(?)被搶走的尾白尾黑,跑去跟蹤小司與相親對象。對了,他們倆哪來的錢去餐廳吃飯阿?看到如此裝扮的客人,店家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嗎(笑) 在餐廳裡尾白吃的應該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尾黑吃的是墨魚麵吧。

髮簪  向井理  岡田茉奈  有著燦爛陽光笑容的蝸牛...XD

蝸牛與八重子這段劇情來自於編劇的原創。【向井理】飾演年輕的蝸牛,看起來好開朗。最後還用燦爛陽光般的笑容「稱讚」奶奶很厲害..........這...這不是蝸牛~這不是蝸牛(笑) 雖然跟原著差很多,不過向井理的氣質很棒,他真適合戴眼鏡呢!向井理飾演的蝸牛,之後DVD的三回中似乎還會再出場?年輕的八重子雖然沒半句台詞,不過我覺得挺可愛,演員是【岡田茉奈】。

這集小律被推倒....不對、是被推開兩次了XD
小律和小司
這兩人還有漫長的路要走....(遠望)

相關連結:
向井理のブログ「The Labora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