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2月的超時空進宙式典也有釋出PV,但95%舊畫面實在感受不到誠意。最近又出現新版本的PV,終於揭露更多劇場版的畫面...即使大部分還是舊畫面(默)。旁白與台詞從之前的現場錄音改為重新配音。

開頭沒有變,新演唱會場之前PV就有。喜歡Ranka新歌《そうだよ》響起那一段,畫面多了遠眺MF的場景。



Sheryl新的舞台裝之前就有消息釋出,手上鞭子顏色有變?這時候的Ranka只是一位在娘娘打工的普通女孩。



依舊美麗動人的Alto姬,看著手機的表情很溫柔......不愧是SMS隊花(喂XD)

這幾個新畫面應該是動畫版第1~3集內的劇情吧,所以還沒什麼爆點。至少終於又有零星劇場版情報,加減吃一吃解解饞。雖然有很多不滿與怨念(望向編劇...一_一),但還是期待劇場版...真懷疑我是不是被虐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