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比、巧比~~~~~~~~~~~~~~~~~~~~ (吶喊)
首先要感謝一下緯來日本台,我終於有機會看到這齣改編自佐佐木倫子《迷糊動物醫生》(舊譯名:愛心動物醫生)的日劇,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真"狗"巧比,以及搞笑的要潤......

吉澤悠,咳咳,後面幾集偷笑得很嚴重喔(笑),不過看在可愛巧比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畢竟跟巧比在一起玩,不笑才奇怪)。呆呆冷冷的吉澤悠很有趣,但笑起來也很棒。吉澤悠的作品我看的不多,雖然看得少,但不知為什麼我對這位演員的印象很好,所以去年聽說他停止演藝事業,有些失落呢。聽說他正在美國留學?退岀演藝圈時就沒啥消息,現在更不用說......唉唉,不管現在他是在學舞蹈還是格鬥技,祝他一切順利!

要潤,呃,雖然之前就聽說過他在這部很搞笑,但沒想到.........要潤你你你你,根本就是諧星嘛!!!公輝跟二階堂這一對實在太有趣了,每次二階堂一激動、胡思亂想,公輝常常冷靜地在旁邊吐槽。

巧比,嗯嗯,巧比、巧比、巧比巧比~~~~~~~~~~~~~~~~~~(不知為何好想喊巧比的名字阿>//////<) 配音的巧比也很讚喔,好喜歡她跟三毛的對話。公輝和二階堂在大冠生病時作的夢,超有趣的!大冠的配音聽起來很有氣魄,不愧是西根家最有威嚴的一員。

和久井飾演的菱沼學姊好漂亮也好搞怪;漆原教授和菅原教授選角也不錯,他們一岀場的配樂很有趣;這齣的高杉瑞穗滿帥的,怎麼在《Brother☆Beat》第二集客串的牛郎,變得很.........(汗)。

《迷糊動物醫生》是一齣可以從頭到尾笑著看完的日劇,當然裡面還是少不了感人的劇情,這種笑中帶淚的日劇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每天晚上看完每一回,我的臉上一定掛滿著笑容,感覺很舒服輕鬆。不過短短11回合,實在不能把原著裡的笑點都拍出來,但這齣《迷糊動物醫生》拍得還滿有佐佐木倫子的味道,有興趣的觀眾有機會的話要去翻翻漫畫版來看喔,保證笑的更開懷。

緯來日本台播這齣時應該多多少少想搭哈士奇風潮的便車吧,只是他最終回加上了提醒,呼籲觀眾在飼養狗狗時要謹慎思考,這點做得很棒!(原本日劇後面也都有提醒字幕,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隨風潮飼養狗狗喔)

『哈士奇犬習慣在寒帶氣候成長,台灣溼熱潮濕環境並不適合牠們,飼養前請審慎思考,愛牠就要養牠一輩子。』沒辦法養哈士奇沒關係,大家可以看看電影電視和漫畫過過癮,然後跟著我大喊「巧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