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花了四位數買漫畫,該歸咎於自己的衝動嗎?(笑)不過至少這幾年買後失望的買漫畫經驗已經少很多了,這該說自己有進步嗎?上禮拜六去了一趟國際書展,去體驗人擠人的感覺。東立出版社熱門書的折扣依舊小氣八拉,不過我的目標不在此;終於擠到5折區後的我尋找被分散多處的國人少女漫畫,總算挖到三本想買的書:侯采佑的《斷腕公主》第1、2集和羅玲的《新世紀蒙娜麗莎》第2集。不過沒看到《細疆曲》,如果有挖到的話我不會放過的(旁邊一堆人在擠...找書真的很麻煩...)。

其中還發生我在二館把票弄丟的事,只好出二館後含淚再買一張入一、三館......

最敗的就是仲村佳樹的作品啦!從未看過她作品的我,偶然翻到《花漾》的刊載,就在租書店看了她的《華麗的挑戰》,然後發現這作者還真是...有‧趣‧阿(大笑)。買《華麗的挑戰》1~11時,也「順便」買了《東京瘋狂天堂》(東京天使保鑣)1~19,這個「順便」可讓我錢包的小朋友少了一張呢......

Anyway,這就是最近房間書櫃又變沉重的原因。如果哪天台北發生大地震,我大概會被漫畫壓死吧?!假若我的死法真是如此,算是不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