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一軒 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84號1樓 (捷運江子翠站五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259-1617
營業時間:AM11:00~PM03:00   PM05:00~11:00
價位:午餐250元 / 晚餐299元 / 假日299元 (10%服務費)

我們是趁著新開幕特價199元去嚐鮮,雖然花了點時間排隊等位子,但便宜100多還是划算啦。

這是第一次吃陶一軒,所以沒辦法跟其他分店做比較。湯頭簡單清淡,加湯要自助;一開始鍋裡會有海帶和薑片,但那天我鍋中卻沒有薑片,難怪我會對隔壁先生火鍋飄來的薑味感到納悶.....(我朋友那鍋有加,而我到要吃飽離開才發現這件事)
一開始有菜盤,最近很貴的高麗菜大概給了4分之1顆,還有南瓜......阿,其他忘了(爆)。

肉類:紐西蘭小羊肉很嫩,其他像是嫩肩牛肉、梅花豬肉都還不錯。

人工餃類:我只有點蛋餃(汗),我不愛吃人工餃~朋友點花枝漿,我沒吃但看起來還不錯。人工餃類很多樣,只是我不愛(隔壁的先生倒是一直點)。

海鮮:兩小時我都在喀這類(笑)。蝦子活跳跳,也不會給的很小氣;蚵仔和蛤蜊雖小但新鮮,小雖小,我還是吃了三盤蛤......蟹身和蟹腳,比起其他同類吃到飽火鍋,他的螃蟹感覺比較甘甜有味道,肉也飽滿。鯛魚片就鯛魚片啦,丟下去忘記他的存在,下場是四分五裂的碎肉...

蔬菜與其他:叫了高麗菜和空心菜各一些,結果來了一大盤空心菜。其他我們好像只叫了金針菇、香菇和龍蝦沙拉?後者芥末味朋友很愛,我比較喜歡原味。

醬料該有的都有,飲料、冰品也不錯,冰淇淋不錯吃;沒吃吃看陶一軒的冰沙(聽說還不錯?),可惜了。

因為爆滿,沒叫到的菜沒上我倒是覺得還好,剛開幕又199優惠...選擇性原諒XD 有位負責安排位子和號碼牌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臉臭臭感覺不太好。店面不大,桌子大多併成6人桌或8人桌,所以一定得併位。

與台北市信義路六段的禎饌精緻涮涮屋比較的話,陶一軒食材種類較多,飲品和冰品比較豐富;禎饌湯頭比陶一軒好點,但還是很清淡,不過服務態度很棒,卻又不加服務費。禎饌店面更小,不過有吧檯座位。兩家食材新鮮度都很好,陶一軒螃蟹較甜美,但禎饌的蚵仔和蛤蜊較肥美。

不過短期內不想再吃火鍋吃到飽啦(看著肚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