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時效警察官網

大約是在今年初,得知時效警察即將拍第二部,真的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Joe還肯回來玩第二次(笑)

由於這次時效第二部:《歸來!時效警察(帰って來た 時効警察)》的惡搞已經到無所不亂入的境界,所以這次就沒有寫觀看筆記,不然我會寫到瘋掉......

所以在此推薦幾位部落格前輩的文章,都有劇情的解說或相關觀看心得唷。
東走西顧─貓小姐】非常詳細的劇情內容解說!
雪奈 日劇部屋】期待最後三回的補齊^^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cia日劇板板主,不看可惜。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PTT Japandrama板友siedust

圖片來源:時效警察官網

不少人覺得劇組玩過頭,使戲劇內容失去推理味道,每回的客串演員戲份不夠深刻等。當然也有人嫌「笑不出來」。但如我以前文章所提,時效警察絕非一般的推理劇和惡搞劇,我愛看的是編劇巧妙透過總武警署的每位角色表現出來的「趣味」;所以看到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也看得不亦樂乎!

圖片來源:時效警察官網

相信不少人很想進時效管理課吧,哪有工作像時效管理課一樣,可以吃泡麵抬槓、看賽馬轉播、剪紙娛樂甚至三不五時演個小劇場XD 編劇和演員創造出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我覺得演員很幸福、觀眾也很幸福唷。

OS:為了我們的幸福,劇組興致又來的話請務必再拍續篇,我會繼續等下去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