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南風而來的老爺爺 

第八抄 「南の風(南風)」
本抄改編自漫畫第五集「南風」。由於TV版部分即將結束,本抄正準備收尾,片頭小律的獨白也改成「我快18歲了」。如前面幾抄,原著內容被更改很多很多(這句話雖然講到爛但我堅持要提出來)。一開始小律很快的從準考生變身為重考生,尾白尾黑好奇地問重考生長什麼樣XD 不過,這段原著比較好笑,而且還有前後呼應的效果,有興趣的人務必要去翻翻原著。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又出現了,目的當然是來找碴,神祕男子丟了份有趣的遊戲給小律玩。前幾抄小律靠著青嵐過關斬將,但這次受到妖魔侵害的是小司,青嵐指著合約說上面沒說要保護小司(噗),就連尾白尾黑也因此失去法力、不得不離開公子。所以小律決定靠自己保護心愛的人與僕人啦!這部份改得很像日劇裡常宣導正向或積極的態度(笑);主角再怎樣依賴他人,終究有一天得靠自己的力量面對問題。

失去法力的尾白尾黑 

......只是,日劇版的小律還真是沒用( ̄□ ̄|||)a 最後還是靠著老爺爺(高橋昌也飾演)救了小司和尾白尾黑們。算了,至少小律有努力過,這是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有志者,事竟成」嗎?

相關連結:
高橋昌也-Wikipedia】這位老先生不僅是演員還是作家,是《機動戰士鋼彈MS戰紀》作者...(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