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真弓 

第六抄 「待つ人人(等待的人們)」
這集算是有點恐怖的故事,拍得還不錯!看完覺得還好,是有點毛毛的。小律阿你會不會太沒有戒心了,隨隨便便就讓陌生人進來。原本的故事不是發生在小律家,編劇把背景設定更改過。這樣,是打算強調小律家根本就是鬼屋嗎XD

可愛的尾白尾黑又出現了。尾白你說的壁虎茶(謎)......誰敢喝阿。這邊很好笑,兩隻都很可愛,可惜這集沒出現鳥型。尾白的台詞好像比尾黑多喔......編劇兄,為什麼呢?

 

飾演吉川ルミ是【小野真弓】,她也有參與演出今年的《砂時計》。比較少看她演戲,但感覺還不錯(其實之前會注意她是因為跟駱駝桑的緋聞^^a...)
吉川最後拆繃帶的部份,這段拍得比原著原本的部份好,拆繃帶時的緊繃恐懼感有出來,不像漫畫一格帶過:P 畢竟要這麼做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又在笑的小律@@  無時無刻都要吃東西的青嵐

日劇版的青嵐好可靠喔, 從上一回開始深深這麼覺得。
手邊有漫畫的人可以去翻翻(第七集),這兩位老公公老婆婆跟漫畫裡長得超像的啊!

感覺日劇版編劇有點傾向寓言故事,前面有幾回也是如此,原著倒是沒特別強調這些。這集背景設定變動很大,但主要內容差不多一樣。這集小律說他是高二生,感覺有點奇怪。在官網有看到第八抄的預告,看劇情介紹,加上這一集的內容,大概把小律考大學的部份通通省略掉了。

下一抄,以小律小司的對手戲居多,果然男女主角戲份較多的故事比較受親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