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抄
「約束の日(約定之日)」
這回的故事改自原作的《夏日手鏡》,大概是因為現在這時節硬拍成夏天也很奇怪,才把名稱改成《約定之日》吧?因此片頭一開始就只用溫暖的早晨帶過了。

  

一開始出現小司的搞笑場面,想做蜂蜜口味的沙朗,結果......不過至少做出來的東西還能吃,只是小律跟青嵐的反應似乎不佳(笑)。這時察覺到主人遭遇困難(笑),忠心耿耿的尾黑尾白適時出現,奉上美酒與美食(?)。料理這部分是原創的XD 只是小司好像變得只會搞笑,不然就是尖叫= =。但既然編劇特地改設定、硬是讓小司住在小律家,想必是想讓女主角多點出場機會吧!

吃壞肚子的青嵐... 
 
劇情部份依舊刪減很多。如果說前三回的劇情是省略不少,那這回根本是省略過頭T_T。小司多了不少鏡頭,但最重要也最主要的故事卻精簡到失去原味,我覺得很可惜。故事結尾有改,要傳達的意思也變了(變得像寓言故事)。大概是因為我還滿喜歡原著中原本的劇情,改成這樣實在無法接受阿阿阿...

看來得放更寬的心胸來繼續追這齣阿O__Q

雖然不太喜歡這回,但片尾兩人看著夕陽的樣子很漂亮,就特別抓下來囉。

下回劇情是《言靈之木》,小律媽媽跟小司出場頗多的一回,只是看預告劇情有改,那位討人厭的傢伙似乎出現了...........

--




小時候的律,跟片頭女裝的小律同一位小演員,總覺得片頭中能戴假髮(長髮)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