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堺桑主役的新戲怎能錯過,本季最期待、看到目前也最滿意的就是《LEGAL HIGH》了!

好久沒看到喜歡的律師戲,第1~2回劇情步調緊湊明快,法庭戲每次都很不錯,笑點也不少,最重要的是演員詮釋皆相當稱職讓這部戲加分不少。



第1回從男女主角電車相遇針對讓位的辯論開始,到最後女主角的反駁前後呼應。非正義魔人的男主角古美門律師,讓這部律師戲減去不少說教味。女主角黛是位新人律師,熱血正義有衝勁,正統的設定,但正適合搭配與其相反的男主角。堺桑的快嘴、耍賴與耍嘴皮是這齣戲的看點,豐富多變的表情也很值得觀察XD 新垣的表現讓我十分驚訝,因為進步不少,演技自然很多!

第1回最後嫌疑犯獲得無罪判決,但低語脫口而出的話語,讓黛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誤放了真正的兇手......律師=正義?判決=真相?這種矛盾是否之後也會再次出現呢。



第2回客串演出的友近(暢銷國民歌手役XD)與福田沙紀(龐克歌手役XD),也是這集的看點。然後然後,飾演石塚小枝子的早織,居然是當年時效警察第二季登場的真加出阿阿阿!!!根本認不出來(汗)。

→當年的真加出(驚)

總之,春季檔有堺桑又有好看的律師戲可看,很幸福呢=w=+

官網LINK
WIKI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