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Stepfathe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20120114_230641.jpg 继父.Stepfathe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rmvb_20120114_230737.jpg

2012冬季日劇 TBS月8
原名:ステップファザー ステップ
原作:宮部美幸

老梗可是好看耶。

男主角是位有怪盜KING之稱的小偷,但偷竊的對象似乎都是不義之人或不義之財之類的。
某日當他偷偷摸摸調查案子時居然很不專業的從山丘跌落,被一對雙胞胎撿回家療傷和拍照,
為了不讓真實身分被洩漏的要脅下目前除了當小偷還兼當雙胞胎的爸爸。

講到這裡吐槽點滿載阿!
像是明明開場帥氣的怪盜KING,下一秒卻摔下山丘,
不僅被小孩威脅、想偷證據照片還被小孩耍等等www

雙胞胎父母同日離家出走,兩人決定隱瞞老師獨自生活,為了就是希望留在這個家等了父母回來。
男主角一開始狠心的對雙胞胎說父母不會再回來,後來因為美鈴事件心軟改口給雙胞胎希望;
常常雙胞胎吵著要做什麼,嘴巴嚷著說不要不行,結果最後還是做了。
...好個偽S實M的怪盜KING!

第一回點出男主角被父親拋棄的過往、甚至女主角也曾丟下自己的孩子。
也提到雙胞胎父母同日離家出走過於巧合的疑點,看來應該是最後結局的劇情吧。
整齣日劇走溫馨+感人喜劇風格,從暖色系的片尾也可看出端倪。

不過下回預告怎瞬間變嚴肅...
但屍體百分之百不會是雙胞胎的父母= =+ 哪有屍體的骨頭這麼新這麼假騙小孩喔(咦咦w)
看了原作的介紹似乎黑暗的地方淡化不少,但還是希望日劇版不要偏移目前溫馨喜劇的走向,
黑暗的部分我想之後從原作補完就好了!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