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表情的尾白XD 頭很大的小律和垂涎在旁的青嵐 

第三抄 「櫻雀」
恭喜各位期盼尾黑尾白豋場的觀眾,第三集終於可以看到他們啦!

一開始剛拿到駕照的小司開車載小律,但一路上小律只被嚇得半死。編劇把原著「抓迷藏」裡小司考到駕照開車的橋段移到這裡來,然後連接到小律發現櫻樹被砍。這段我覺得改得還不錯~

白天法力變弱的尾白,下雨時幫小律送傘的橋段有小改一些些,基本上差不多,小鳥型態的尾白很可愛呢。尾白尾黑豋場後,跟青嵐的對手戲很好笑。尾黑尾白兩人(隻)一開始相處不佳還互哼XD,之後似乎有乖乖聽律少爺的話 ,一起相親相愛(?)討論小律的「戀人」。

 

到目前三集為止的結尾都還不錯,幾乎都跟原著一樣。這集最後的櫻花紛飛雖然動畫很明顯,但依舊很漂亮呢^__^

撇開原著、就以深夜劇而言,個人覺得百鬼夜行抄有越拍越好,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呢?另外,片頭音樂好聽,片尾曲:Fonogenico的「ねがいごと」也越聽越好聽。

飾演尾白的渡辺道子,查了她的資料(雖然資料不多):【渡辺道子
發現她跟飾演尾黑的湯澤幸一郎是同一事務所的:P


下一抄也是我喜歡的故事之一,原著是叫「夏の手鏡」,改成日劇版的「約束の日」其實也很適合。

聽說好像之後會有外公年輕時的故事?或者是有回憶鏡頭?是交響情人夢中~飾演菊地亨的向井理來演出年輕時的飯嶋伶喔。

其實滿想看晶和三郎的故事...但似乎無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