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動力看最後一集,但,即使看了我的感想並不會變。

其實也沒啥心得(倒)
最大的問題(還是/果然/根本/就是)在編劇。 括號內容自行選擇...
這大概近年來漫畫改編日劇中,改得最爛的一部。

上一部的Bloody Monday雖不是百分百完美,但劇情節奏和氣氛營造還是相當不錯。至少,有吸引到觀眾!

但這季...呃........主角威能驟降,配角不是便當就是黑掉不然就是拖油瓶。警察與高官們延續上季的無能= = 劇情太多不合理之處,這次撲的間諜梗不夠讓人深刻。

某兩人的對手我到最後居然快轉!是的我快轉了......上部被我快轉的日劇已經不記得是哪部了。

吉澤悠,霧島警官戲份...有跟沒有一樣!!! (翻桌)
成宮寬貴,J依舊讓人印象深刻,嚴重搶走主角群風采 (果然下季就主役了XD)
黑川智花,比起粘在獵鷹旁的小花女,我更喜歡眼神凶狠的水澤響。
↑每次演得腳色差異都很大,所以還滿喜歡黑川這位演員=w=(我喜歡挑戰各種腳色的演員~)
不過每次出演的戲劇該劇評價都......(大汗)

結論:我會推薦Bloody Monday,但Bloody Monday 2還是免了吧,把美好的時間省下來...


可能是已經好幾季追的日劇太多讓人失望,追新番時變得很小心翼翼挑選......
那麼,到底要不要把這部最後一集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