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很多讓人想吐槽的地方,不過戲還沒做完...就繼續看下去吧。

幕後黑手見錢轉舵的行為對他們評價瞬間跌停板(突然膚淺化的幕後集團),但看被害者弟弟面目可憎的模樣...大概下場不會太好。這集橘色先生終於稍稍反擊,但藏在外婆家這行為又讓他的評價跌停板(果然很單純的男主角)。因為被告的自殺讓此案審議延長,粉紅色等人害怕自己秘密曝光不肯放棄陪審員資格,面對橘色的提議和鼓舞依舊選擇逃之夭夭。前面舖這些梗,後面該不會來個集體反抗正義無敵的戲碼吧...

白色小姐哪來的勇氣反抗惡勢力、幕後黑手沒事親自會面橘色先生做什麼、候選者的梗什麼時候會用等等種種問題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到底誰是兇手!看了第五集,更我的想法還是不變─女兒小遙是真正的魔女。如果不是她,那麼飾演小遙的忽那汐里...妳...那個...嗯...嗯嗯......(默)。

雖然我猜推理劇/小說/漫畫的兇手很少猜中過,但沒關係!因為......魔女裁判不是推理劇阿XD →誰叫你擅自把這部當推理劇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