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拐一下觀眾,中間來個峰迴路轉.....劇情洩漏,慎入。

停播一週的魔女裁判,最新的第四回終於有了重大轉折!不然我老覺得前三回局勢太一面倒了......看完第四回證明預告果然是用來騙觀眾用的。但我又騙了(毆)

反正前面就是幕後黑手不斷給陪審員施加壓力、把大家耍得團團轉。橘色先生(都快忘了男主角叫吉岡徹)即使知道白色小姐與眾人皆受到威脅但依舊無能為力。女友香織也不斷被被告者與其女兒感化,兩人再次見面只讓對立想法更加衝突。但香織提到了中古世紀的「魔女審判」,是當時教會排擠異己、剷除異教徒的最好藉口,而那些枉死的女性往往都是無辜。

這個說法立即在本回的中途投票結果展現而出──結果居然是有罪(*7)票數大勝無罪(*2)。當然,這也是幕後黑手背叛被告律師後操弄的結果罷了。看起來就是副壞人臉的被害者弟再次豋場,目的正是遺產......意外的是三位法官都投了有罪,看起來最正經的藍色先生投了無罪。兩名候選陪審員大概也是後來的伏筆吧。

其實我還是比較在意:到底誰是兇手。前面原本檢察官提出的人證物證皆對被告不利,但受到幕後黑手(真想稱他們黑色先生orz)操弄很難客觀推理出真兇。不過她對香織說的那句話「我沒有殺人」我倒是相信,越來越覺得女兒嫌疑越來越大...當然根據本格推理的法則,今天剛出現的管理員北北也是嫌疑犯之一喔!XD (迷之旁白:嫌疑犯越來越多,XX分偵探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