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香今天依舊過著幫助幽靈的忙碌生活。不過這集特別忙碌(XD),為了升學準備美術考試、幫幽靈當愛神邱比特、繼續增進與海斗的感情順便找尋美空的下落...。



有點不正經的幽靈其實是位知名的美術大學講師,拜託明日香撮合同為青梅竹馬的另外兩人,條件則是教明日香畫畫。於是提出「DOUBLE DATE」計畫,愛神邱比特、美術考試、海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前幾集我還懷疑有點天然呆的女主角其實還滿聰明嘛~

不過男女主角大概忙著放閃光,明明美空也不斷跟蹤觀察,但兩人都沒發現美空的存在...虧她還挑特別顯眼的位置XD

美空OS:你、你們居然都無視我T口T......看來再不出手這集我就沒戲份了!

於是在美空附身下幫助青梅竹馬的兩人終成眷屬,幽靈也順利昇天,可喜可賀。最後在海斗淚眼告訴女主角暫時一段不能見面下結束這回。咦,這種訣別般的場面應該是最後幾集才會放的大絕吧...現在才第五回阿!我要明日香和海斗的戲份阿阿阿!!!



NHK的木8很喜歡找年輕演員擔綱主演,上次看福田沙紀的作品是《LIFE》,跟這次的角色反差頗大,前陣子也演出賣座電影《Yatterman》,近年來在戲劇上漸受注目。不過最意外的就是飾演男主角的西島隆弘,當初只知道他是AAA的男主唱,看到第五集演技比想像中的好......回頭看他的演出資料,2007年的《美味學院》?!咦咦咦~~~~~~~~~~~~~(因為看過所以震驚中orz)

順便一提西島隆弘的中文wiki提到他喜愛的漫畫為《ONE PIECE》,但在日文wiki怎樣也查不到這條,只看到「喜歡的女性衣著:連身裙(one-piece)」......這實在是天大的誤解阿XDDDDDD

引用自日文wiki

引用自中文wiki 

相關連結
Wikipedia - 福田沙紀
Wikipedia - 西島隆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