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土11!

演員表現目前還滿不錯,斗真演起單純的腳色真是上手,可別辜負堂本剛前幾週努力幫你撐場+墊檔阿XD

加藤愛氣質依舊,減短頭髮但總覺得還是少了母親的味道。比起酒家女,比較想看末永遙演溫柔乖巧的腳色阿阿阿T_T。飾演紫色教師的中村靖日,似乎連投好幾季?魔女部份還沒有什麼爆點,不過我還滿懷疑她女兒......

運鏡和配樂也果然是土11風格,不過有些鏡頭快慢轉切看到第2回有些膩了。過去土11最愛玩的吊人胃口這次倒沒了?第二回的爆點幾乎在第一回+預告就見光死......所以劇情轉折與衝擊度少了許多。

目前案情無多大突破,第二回後證據才陸續出現,但這些顯然對慕後黑手們而言不太重要。雖然劇情主線不在此,但我還是特別關注法庭和推理的部份=口=! 最重要的結局,大概有99.99%機率是正面......還是轉而期望中間劇情能多點驚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