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是目前為止...我認為最好看的一集吧?

綾香姐的店最近常有大食客光顧+求愛,明日香與カイト發現是幽靈附身在不同人身上。這位宅幽靈在死前對綾香姐一見鍾情,因而藉由附身來跟蹤與糾纏。人與幽靈的戀愛,正是現在女主角對男主角的煩惱。

最後明日香終於確認自己的感情,但カイト一直放不下前女友美空。看來ghost friends應該每集幽靈事件+三角關係(主線?)穿插。雖然這集事件頗有趣,不過明日香和カイト的互動才是真正的觀戲重點阿!拜託兩人的對手戲多點,カイト多來店裏吃吃喝喝吧XD

另外明日香與宅幽靈的對話中,讓人覺得她個性原來有些天然?不知是否因為導演不同使得腳色個性前後有些相異= ="

這集多了不少莫名奇妙的搞笑橋段,比前兩集有趣:D  本來還擔心追不下去這季的木8,不過目前為止觀後感比上季的Q.E.D.好太多了...主題曲也延續上季一樣都很好聽喔~

主題曲: ゆず(柚子)「逢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