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於《當現在遇到未來(目隠しの国)》第一集裡,32P的短篇。筑波櫻是因焦點少女認識的作者,話說回來雖然當時都有在買東立的漫畫月刊(包括焦點少女、少女朋友、星少女、稍晚的閃亮和後來的瑪格麗特等),但就是焦點少女的作品和作者我覺得最耐看,焦點停刊後我就沒買東立的少女漫畫雜誌了.....這幾年也只買復出的星少女而已。



這篇短篇雖然不比《當現在遇到未來》來得成熟,有些畫面處理可惜,但劇情完整且保有筑波櫻流動簡單的分鏡與畫風。不過篇名叫《愛搞錯的男生》實在很難吸引人...雖然這是男主角的個性,但故事重點不是這個阿..........看似普通的校園劇但並非如此,喜歡這種留點小驚喜或轉折的故事。故事很短不想暴雷= ="
  
最近看了筑波櫻的一些短篇,還是最喜歡《現在》時期或在那之前的風格,故事和人物都是,看新作品反而越懷念她這時的畫風;線條柔軟、分鏡活潑,人物設定也很喜歡(亞郎>///<!,當然佳撫和並木大家都很可愛啦)。

若要分類我會把筑波櫻分到治癒型漫畫家,作品幾乎找不到真正的壞人,故事大多溫馨或"正向"發展。希望她繼續畫新的長篇作品,我期待著阿=口=。企鵝革命實在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