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八回帶點溫馨但又悲傷的味道。當柏原刑警拿出手機想拍裝彆扭兩兄弟時,感覺像父親拍小孩。突然有那麼點家人的感覺呢。

暌違14年,為什麼柏原回來追這件案子,又為何選擇在時效來臨後退休?之前與泰輔嬉鬧玩樂、與功一在咖哩店不定時的碰面,彼此有些熟捻又有些生疏的關係。若店長是三兄妹的撫養人,那柏原對三兄妹而言是什麼樣的角色?

這次換兩兄弟走在海堤上,背映的陽光閃耀著。兒時尋找流星的回憶,帶著些許悲傷與不甘;長大後三人相依期盼流星的心情不變,然而當靜看見劃過天際的流星,表情卻是驚訝又悲傷。陪在身邊的人不是視為親哥哥的功一和泰輔,而是三人仇人的兒子............

為了找出真兇不惜假造證據,為了找出真兇不得不辜負妹妹的感情。三兄妹為了復仇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了?



父母過世後,身肩一家之主、一家之父身份的功一說出「嫁女兒」的心情宣言一點也不怪,只是很好笑XD 兩位哥哥雖對靜抱持著不同的情感,但同樣都是珍惜、重視靜。14年前的懸案雖然徹底改變三兄妹的未來,但不僅僅只有失去而已。

功一拿出的私房菜給柏原,是不是又代表自己更信任他一些。總有一天能夠坦承相待──老愛說功一不坦率不可愛的柏原大概也這麼想吧。只是仇恨的心依舊無法改變,「殺了兇手」的心願能成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