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狂賀用力賀,駱駝桑要主演趨勢劇了。暨同事務所的佐藤隆太主演《Rookies》後,佐佐木也不落人後、首次連續劇主演將獻身給朝日電視台秋季檔《ギラギラ》。改變自同名漫畫原著《ギラギラ》,台版由尖端代理發行,中譯名為《王牌男公關》(全7冊)。

飾演過醫生、律師、上班族、老師、廚師、警察、戰國武將、黑暗組織成員(笑)等各種職業角色,從能幹洗鍊、搞笑趣味到陰險狡詐的角色,演什麼像什麼的佐佐木桑,這次要飾演的七瀨公平是位中年回鍋牛郎(笑),好想看對女性溫柔體貼的佐佐木牛郎阿~~~~~~~~駱駝桑首次主演的日劇,我怎能錯過呢?10月快來吧~~~~~~~~~~~~~~~

離開繼承老家實業的道路,從劇團開始扎根、從配角默默演起,到成為劇中靈魂人物與搶眼角色的佐佐木桑,恭喜!

相關新聞
佐々木蔵之介が訳ありホスト連ドラ初主演
佐々木蔵之介連ドラ初主演は伝説のホスト
佐々木蔵之介、連ドラ初主演
中年男子也行的通《王牌男公關》漫畫改編真人版日劇 10 月上檔

上巴哈姆特看到首頁有佐佐木藏之介讓我小驚了一下,巴哈的新聞越來越多元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