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4回無疑是蘭卡線,受困於G4的Alto和Ranka,為救Ranka的Alto意外地發現117船團的殘骸,Grace的陰謀才剛開始......Brera是Ranka實兄的設定八九不離十,只是兩人記憶什麼時候才會想起彼此阿。在G4的Alto和Ranka,兩人的互動很有趣、但也滿溫馨。如果說Alto和Sheryl是歡喜冤家,那Alto和Ranka就像家人朋友般的自然、彼此信賴的關係。

 

身體裡隱藏的力量與Bajura產生共鳴,而這種人蟲共鳴是好是壞?回憶中那首母親的歌曲,溫柔又溫暖的歌聲中,似乎想傳達些什麼。《AIMO》不是地球的歌曲,那很可能就是遠古文化流傳下來。看著MF與Bajura的戰爭而落淚的Ranka,Brera問了我們也想問的問題,那幾聲啜泣的「不知道、不知道阿...為什麼會.....」並沒有解開疑惑。
 

持續糾纏的三角關係,但無論如何雙歌姬合唱無敵。不過當兩歌姬感謝Alto的救命之恩時,其實我很想吐槽,因為在編劇的巧手下,Alto救人之路一直很坎坷(笑),特別是Brera登場後,Alto救人失敗或者被搶人的次數激增。不過Alto對生命這麼執著,多少有受到第一回Skull小隊的Gillam慘死在自己面前的刺激所影響吧。

Ranka變得更勇敢了,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歌手生涯,甚至是面對Bajura。除了因為身邊家人朋友的支持、有了心上人、尊敬的歌手對自己的激勵...更重要的是她真誠單純而堅強的本質,讓她的光芒逐漸綻放。可能就是這種外柔內剛的個性,讓我對Ranka的好感度頗高(笑)。至於不爭氣的男主角Alto姬,給我振作點阿你(用力搖)!

 

第15回雖是總集篇,但也爆了一堆主劇情的線索。妖精計畫結束,被Grace拋棄的Sheryl該何去何從?成為下一個計畫中心人物的Ranka,會不會步上Sheryl的後塵?Alto意外(或者注定?)被牽扯在這命運之中,是幸還是不幸..........太多線索逐一浮出,後面的劇情跑得完嗎......MF Staff們......

MF到中段終於急轉直下開始猛跑主線劇情。河森說後面10回將有別前面15回的故事,想必就是這次MF想傳達的意念吧...到底河森想說什麼,靜待後續發展。


↑第13回最愛畫面:夕暮時的MF

Staff對兩歌姬的Blog很用心,可以對Anime劇情額外的補足,讓故事更豐富也更多想像空間。

相關連結
Ranka Blog
Sheryl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