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刑警》改編自講談社少年漫畫《シバトラ》,日劇版多加了副標題「童顔刑事・柴田竹虎」,好像特地強調童顏呢(笑)。看漫畫改編日劇的優點之一就是讓我接觸一些平常不會主動去看的作品,看完第一回就對漫畫感興趣了,台版目前出到第四集,聽說漫畫原著比較嚴肅?待日劇播完就去翻翻~

小池徹平飾演的竹虎是位看似初中生的稚嫩少年,但實際上有個與外表不搭嘎的職業─警察(日劇版設定24歲)。成為夢寐以求的刑警後,當然就要開始破案......深藏不露的竹虎其實是劍道底子、甚至有超能力的人(我突然想到電影《Kids》)。第一回有稍微提到他的過去,之後應該會慢慢揭露。女主角美月,同時也是事件一的受害者,由大後寿々花飾演...查了一下大後寿々花的資料,她大多數的演出不是沒看過就是沒特別注意,客串《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第五集我完全沒印象(汗),反正也是備受注矚目的新生代女優。

柴田竹虎 (小池徹平飾演) 藤木小次郎 (藤木直人飾演)

身邊的大哥小次郎似乎也有著不少過去,劇末當竹虎說相信那些人終有該歸屬或回去的地方時,藤木直人飾演的小次郎略有所感的模樣......。藤木這次的造型大好!穿西裝適合,痞痞的野性風格也很適合他,這次角色與前幾部作品差異較大,期待藤木的演出。
千葉さくら (真矢みき飾演) 白豚 (塚地武雄飾演)

真矢大姐不用講,性感帶點壞氣的千葉,是否和小次郎有什麼過去呢?多來點竹虎、小次郎與千葉的對手戲吧!塚地武雅的白豚很有趣XD 駭客的背景之後會幫上竹虎的忙吧?不要只有做詭異蛋糕和搞笑的功能喔。

第一回劇情步調挺快,很多小池特寫的鏡頭。故事才剛展開蠻期待後續發展,這部是我2008年夏季檔最先看的一部,可見我對《少年刑警》的期待度有多高。



順便一提第一回客串的波瑠,對這位漂亮女生滿感興趣,劇中畫了個濃妝感覺較成熟,眼睛很有神的女孩子。除了演戲今年還出了單曲,好奇之下跑去找單曲「I Miss You」的PV來看,居然看到出演這支PV的向井理XDDDDDDD 算是意外的收穫?

相關連結
《シバトラ〜童顔刑事・柴田竹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