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抄
Cast

細田よしひこ 飾演 飯嶋律(主演)
酒井彩名 飾演 飯嶋司
渡辺いっけい 飾演 飯嶋孝弘(律的父親)
いしのようこ 飾演 飯嶋絹(律的母親)
嗯,我對飾演律的細田沒印象(爆)。今年有演出秋季檔「Dr.コトー診療所2006」,但我沒追這部......看資歷和經紀公司,大概是磨練新人吧!官網找不到身高資料,Wikipedia也沒有,不過看新聞照片,他比168cm的酒井彩名高快一顆頭,看來是位個子頗高的小律......XD

細田よしひこ部落格:http://ameblo.jp/yossy-in-nangoku/

飾演女主角阿司的酒井,比較有印象是在《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她飾演富家女栗巻あや乃參加TOJ比賽,最後與杉菜爭奪冠軍。至於在《弁護士のくず(垃圾律師)》客串的第10集,我已經沒印象了......不過有點難想像她演阿司的樣子,雖然年紀倒是很符合劇中設定。希望是原作中的黑直髮,這樣才有阿司的味道阿。

播出時段
2月3日起每週六深夜01:20~01:50於NTV播出,預計9集。

沒想到是深夜連續劇!我以為只是單發SP之類的。

相關報導
日テレ系ドラマ「百鬼夜行抄」出演者が霊感トーク

官網
百鬼夜行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