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五年前更老了。」「但也比五年前更漂亮了。」 from 《Around 40》#05

 

40歲的聰子不僅堅持工作上的專業與認真,更堅持自己現在的幸福。五年前那位能對金杉撒嬌、依賴的自己已不在,五年後與金杉的再相遇讓聰子發現這點。耿耿於懷長達五年的掛念如今終於能放下,金杉與聰子的再相見也讓他有機會能重新拿起相機,兩人能夠再見面真是太好了。曾經相交的兩線再次短暫交叉後,等待兩人的是自己選擇的另一個未來。

瑞惠說奈央身邊有貞夫這位能暢所欲言的朋友是件很棒的事,讓聰子若有所思:現在的我,想要什麼樣的幸福?心懸著過去的自己,對未來感到疑惑。活在當下,聰子毅然決定。海邊的聰子好美,即使眼角帶著淚光卻依舊燦爛笑著,因為成熟的女人懂得該放下就放下。

 

「我要回去。」
「回去!」
「我說要回去了!!」 from 《Around 40》#05

奈央和貞夫就像兩條平行線,幾十年來緊緊相依偎卻沒有交錯的一天。不過面對瑞惠的提問,貞夫很乾脆的承認對奈央的感情。看完第五回心中祈禱小貞爆氣拯救奈央的我,沒想到第六回就如願了。雖然AR40三人組依舊定時在貞夫餐廳聚會,只是奈央與小貞動不動又開始鬥嘴,氣得奈央中途回去。最後看到奈央忍不住落淚,小貞這時候你不做些什麼就沒資格當男人啦!

 

「我要回去。」
「不准走。」
「我要回去!」
「.........別走。」 from 《Around 40》#06

很愛嘟著嘴的小貞說出「別走」兩字實在太殺了!奈央你可別辜負默默守護你幾十年的貞夫騎士!

瑞惠線我居然沒提到半條,但總覺得之後會對她改觀,雖說是離婚倒數計時的AR40女人,但存在變數。個人樂見瑞惠家庭的改變。

《Around 40》越來越精采,我的春季檔TOP ONE持續蟬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