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至4回是Ranka線,第5、6回可說是Sheryl女王的逆襲。Macross系列傳統之一的三角關係始動,但Ranka一整個弱勢。但種種跡象顯示Alto還是在意Ranka。若說「表」是Alto&Sherly路線,那麼「裏」就是Alto&Ranka路線。

第3回Alto和Ranka終於下定決心往新的人生邁進,兩人各自努力共同成長的感覺很棒。Ranka對著Alto吟唱起「Aimo」,公主應該是Ranka歌姬生涯第一位聽眾吧。

   

第4回入隊測驗的背景音樂選擇了「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輕快歌曲與戰鬥追逐軌跡搭配起來相當有趣。公主的勝利POSE一絕,魯莽舉動不愧是傳統熱血主角的設定......
第5回:Macross Frontier 05 ─ Star Date之我見

第6回Alto跑去找Sheryl還耳環,聊的內容主要是針對兩人對自己故鄉的想法。
Sheryl:討厭MG,但還是想回到故鄉、希望MG安然無事。
Alto::討厭MF、討厭沒有真正天空的船團,但還是為了保護他們而戰。
(兩人都是口嫌體正直的人)

公主不是也很討厭自己家庭和身世?但內心還是很在意,即使不繼承家業,也想在另一個領域有好表現,似乎想對父親證明自己,也或許不想丟早乙女家的臉?

   


假如Alto真的愛上某人,他絕對不會輕易說出、甚至表現出來。但Mikhail很特別,他能看穿Alto的心思。Mikhail逼問著Alto對Ranka的想法,又對隱瞞與Sherly共度一日的Alto下了「笨蛋」兩字的評語。

Alto為什麼加入SMS?為什麼有這契機加入?又為了什麼去對抗Vajra?Ranka佔了部份、甚至是大部分因素。Ranka改變了Alto的人生。Sherly的出現確實也給Alto生活帶來影響,但目前看來僅是「表」的變化而已。

所以,Alto、Ranka,兩人繼續一起攜手成長吧(笑)。第七回主角終於要奔上戰場,ED搭配的太好了....菅野這次真的是瘋狂寫歌....


↑第5回最愛畫面:有偵測Ranka功能的Alto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