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 05 ─ Star Date之我見

因為太多人認為此次Alto&Sheryl的約會理所當然、完美無缺,甚至稱讚Alto的用心......一切都是巧合阿巧合!

首先,一開始Alto的確擔心Ranka行蹤且有心幫忙找人。但因為被Sheryl女王纏住+御守被挾持,所以Alto一邊當導遊陪Sheryl,一邊找Ranka,打算兩者兼得(貪心的男人阿= =+)

於是這所謂Star Date的日子男主角身兼兩重任:
(1)完成Sheryl的要求陪在她身邊逛MF以要回御守
(2)找到Ranka

Alto剛開始當然是不知道Ranka行蹤,所以是走到哪找到哪。
1. 在大街上東張西望,結果看到一堆Sheryl性感廣告而臉紅。
 (之後就被Sheryl拖著跑,Alto毫無招架之力~)

2. 在瞭望台意外看到Ranka和Mikhail,猜測可能會在後幾站下車,
 所以才對Sheryl說有個地方要讓你看看。
 為什麼要正經八百要求呢?這樣Alto才不會又被她拖著跑,
 錯失有可能找到Ranka的機會。
 (當然Alto不確定是哪個地方,不過列車方向應該是朝Zentraedi居住區行駛)
 (Alto是從Ruka那得知Ranka被休學鬧離家,但不清楚Mikhail是否知道此事,
  所以還是想追上去找他們)

3. Alto隨便找個點下車(可能思考過Ranka會去的地方+Sheryl可以參觀的地方)
 來到牧場,Alto在車站出口旁東張西望但沒看到Ranka於是走向Sheryl。
 Sheryl對巨大Zentraedi感到驚奇,Alto才知道MG沒有Zentraedi人居住。
 (所以不算是特定為Sheryl挑選所謂的「約會地點」或參觀點)

4. 附近恰巧有Zentraedi Mall,引起Sheryl的好奇。
 (並非Alto主動邀她去參觀Zentraedi Mall)

5. 當Sheryl在巨大商品區玩得不亦樂乎時,可以發現Alto還在東張西望找人。
 後來Sheryl專心寫歌詞,Alto基於任務(1)而無法離開她身邊去其他地方找人,
 只好折折飛機打發時間。
 (有討論區質疑Alto若真擔心Ranka的話應趁這時候去找人,但其實Alto是走不了)
 (Alto有可能就地東張西望過找尋Ranka,但由於Klan大尉在旁,
  基於Mikhail私人因素,所以Ranka絕對不會出現在附近)

6. 聽到歌聲後,Alto才發現Ranka的確在Zentraedi區。但沒想到正在街頭表演...
 (恭喜男主角完成兩大任務!)

到第六回已大略知道清楚男主角的個性:心裡的想法不會老實說出(公認的傲嬌)個性略衝動(第一、四回),有些壞心眼(第三回),不會看氣氛說好話(第六回)。Alto並不是位特別了解女生或體貼女生的人(又不是Mikhail = =+),所以我並不認為Alto有為了Sheryl特別規劃此次的Star Date,說來說去就是所謂的「巧合」啦。

結論:並非「巧合」讓Alto找到Ranka,而是「巧合」讓這次的Star Date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