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 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AM03:00
價位:單點 (10%服務費)
官網:鼎王麻辣鍋 Tripod King

今天跑去吃聞名許久的鼎王,原來就在我以前打工的AG附近。地點離捷運有些距離,旁邊有小巷子可停機車。

湯底選了小辣小酸口味的鼎王鴛鴦鍋,由於麻辣鍋太搶眼,所以對東北酸菜鍋沒什麼印象。小辣還滿適合不太吃辣的人(例如我),湯頭鮮美,香氣十足。鴨血入味,大腸頭軟嫩;雪花牛肉涮個幾下即可入肚,不用沾醬就很美味,羊肉偏瘦肉,豬肉沒印象。丸子類或其他沒多嚐,鼎王的鴨血和麻辣湯底已足矣!
熱茶(柑橘茶?)很去油解膩,喝完後我好想續壺阿阿阿~~~~~冷飲部份玫瑰花果茶和冰鎮酸梅汁都很推,個人比較愛前者。雖然只添了一些飯,但白飯粒粒分明、晶亮飽滿,要不是肚子想多塞點鴨血我一定會多吃幾口。

排隊的客人很多,但一樓含收銀、帶位的服務人員居然才三位,但即使忙碌態度依舊很好。送餐時有小出錯沒送到綜合養生菇,東北酸菜鍋則出現鐵絲屑....。裝潢氣氛很不錯,或許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用餐。桌子空間有點小,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五人點了3500多的食物,以致於空間不足(汗)。

推薦鼎王給愛吃鴨血和麻辣鍋的人,光點鍋底就很划算,雪花牛肉等其他食材很美味、但請記得小心自己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