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PPOI還沒等到動畫版,遊戲化的消息就先出來了。

圖片出處:http://www.otomate.jp/ppoi/

遊戲名稱:「っポイ!」ひと夏の経験!?  (「青春男孩」夏季體驗!?)
預定發售:2008年7月
主機平台:PS2
製作公司:IDEA FACTORY
遊戲類型:AVG (冒險類)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ppoi/ 

遊戲類型是AVG,不意外;但AVG也有分很多種,不知道是解謎偵探類?還是戀愛類呢?嘿嘿,當然兩種都有最好,該製作公司的作品大多是女性向戀愛遊戲,PPOI應該也是吧。劇情部份根據遊戲名稱推測,會是試膽大會之類的嗎?至於CV陣容...期待囉!

不過我很擔心遊戲裡的阿平與小萬會長成哪樣,希望人設不要崩壞阿阿阿~山崎貴子老師的PPOI彩圖色調大多偏夢幻,很怕遊戲版的人物色調我無法接受......這也是我當初對PPOI動畫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原因。話說淘氣小親親多年後也改編成動畫,什麼時候輪到PPOI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