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未接觸過曉君的作品,只聞其名而未讀過他的作品(這跟我以前不常接觸大然出版的國人少女漫畫有關吧...汗)。星少女復刊後,上面刊載了新作《霞客行》,也讓我無意間讀起她的作品啦~

對曉君的《霞客行》初次印象還不錯,畫面和筆觸乾淨,穿插的Q版也很適宜,分鏡流暢,人物也不會變形,骨架也很正常,看得出來畫風已經相當穩健。劇情部份也滿吸引人的,一段霞客與俠女的故事....XD目前連載到第三回,新人物與故事也挺令人期待。
很高興又找到一位不錯的本土少女漫畫家啦,雖然之前錯過好幾年了...等之後《幽夢影》第5集出來,我想我會打包全套回家好好讀一讀。

提一下同為劇情漫畫獎得主─黃佳莉的《新潮救世主》。她的作品畫面和筆觸有點亂跟隨性.....但卻是少數幾個讓我很有親切感的漫畫家。所謂的親切感就是指.......台灣味XD看她的作品(特別是近幾年來),都覺得這才是台灣人才畫得出來的東西阿!雖然三不五時會抱怨一下「吼,黃ㄍㄚ妳又亂塗頭髮了」之類的,但她的作品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PS. 也有網友推賴安的作品也很有台灣味,但這幾年來的作品,有些部分我覺得太OVER,特別是《戀影天使》中注音文的濫用,真得讓人皺眉頭阿!當然還有越來越暴走的人物比例......在此不多談了。

曉君漫畫Wow!】曉君的網站
CUPID】黃佳莉的網站(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