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16 大阪關西行,一直在想要依每日行程寫還是分各類別寫心得,最後決定後者~

4天住宿飯店共三間:(1)KOBE PORTOPIA HOTEL(神戶港島飯店),(2)HOTEL MONTEREY KYOTO(京都蒙特瑞飯店),(3)UNIVERSAL PORT OSAKA(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DAY 2

DAY 1:KOBE PORTOPIA HOTEL(神戶港島飯店)

神戶市中央區港島中町6丁目10-1 〒650-0046
電話. +81 - 78 - 302 - 1111 / 傳真. +81 - 78 - 302 - 6877 [可停泊550輛汽車]
客房預定:0120 - 70 – 6101 (免費電話) / 會議宴會預定:078 - 302 – 1123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繁中/英文可選)

飯店共有本館(圖右1)和較新的南館,本館較高視野較好,不過南館較新且房間較大,以這次我們住的南館雙人房來講,沙發休息區空間較大、且有陽台可眺望飯店游泳池、教堂和港口。官網房間圖也可以看得出差異。房間內有各自獨立的茶水櫃、化妝檯和辦事桌,設備還不錯。

本館大廳非常寬闊,有挑高空間的休息區感覺非常舒服。早餐餐廳位於本館30樓,是三間飯店中視野最棒的一間,也是三間唯一提供現煎蛋包的飯店,順便一提也是味噌湯最鹹的一間(OS:...這些不重要吧?!)。

可能是因為所在位置或旅遊淡季的關係,PORTOPIA的觀光客似乎不多,根據自己不負責任的觀察以商務住宿的人為多。交通位置不太方便這點滿可惜,必須搭電車再轉公車才會到飯店;晚上有到附近晃晃,不過只有一家LAWSON可逛。扣除交通不便+四周環境逛街度0,滿喜歡這家飯店~若有機會到神戶會想再光顧。




DAY 2:HOTEL MONTEREY KYOTO(京都蒙特瑞飯店)

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三条南 〒604-8161 
TEL 075-251-7111(代表)  FAX 075-251-7112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英文可選)

MONTEREY KYOTO是位於京都市區的飯店,附近有地下鐵烏丸御池站,看了地圖飯店離二条城、平安神宮與京都火車站等並不遠,作為商務或觀光飯店應該都滿適合。

我們住的STANDARD TWIN ROOM(雙人房)裝潢色調是酒紅色(紫紅色?暗紅色?),還蠻適合女生。房間是三間飯店中最小,浴室無乾溼分離。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還是都有,考慮所在的市區位置,房間大小倒是別太苛求了。

附近雖是商業區但晚上至少比PORTOPIA多了些店可逛:飯店對面即有Starbucks和全家,出飯店門口右手邊有OK;出飯店門口左手邊往烏丸御池站方向直走,會經過另一家Starbucks、書店和藥妝店等。

根據自己不負責任的觀察,觀光客和商務客都有。大廳和餐廳不大,但對他們的水晶燈和壁爐裝飾印象深刻。用餐牌子有出現中文字,可能中國或台灣觀光客不少?飯店內有教堂但沒機會去照相,裝潢皆走英式/歐洲風,比起另外兩間飯店頗有自己的特色。




UNIVERSAL PORT OSAKA(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1-1-111 〒554-0031
Tel:+81 6 6463-5000 Fax:+81 6 6463-4000
飯店官網:LINK (有日語/英文可選)

待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息來自2ch、百度和PTT的SkipBeat版。第145回最新連載大雷!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果然很適合看這類型的愛情劇。比起棒球和足球,籃球在日本的魅力確實遜色了不少;設定籃球背景的《Buzzer Beat》,本來擔心這點會拖累劇情,不過看來籃球的戲份並非重點,比較像是正統的愛情故事,只是多了籃球點綴。本來以為北川配山下會不搭,但看久了這對挺順眼(?)的嘛~XD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丼味屋
地址:北縣板橋市三民路2段186巷(玉山銀行旁巷子內)   舊址
外送專線:02-2963-8588 (滿300元)
※星期日公休

--

壽喜燒牛肉丼60元‧泡菜燒肉丼55元‧親子雞肉丼55元‧蒲燒鰻魚丼75元‧季節蔬菜丼50元‧丼味屋海鮮拉麵50元‧韓式泡菜燒肉拉麵50元‧日式味噌拉麵50元‧韓式泡菜雞絲涼麵40元‧日式芝麻涼麵40元‧蛋包湯25元‧味噌湯20元

店面比想像中的小,但上面的價格實在太划算了。雞肉親子丼用的是醃製雞肉,單吃就滿有味道,配上雞蛋和醬汁很下飯;壽喜燒牛肉丼口味較重,但一樣很入味下飯。飯量真得很多,似乎還可以加飯,平常的份量女生吃可能就會很撐。

味噌湯口味算重,有加蘿蔔,豆腐吃的出來煮了很久......。蛋包湯沒喝,芝麻涼麵還放在餐桌上沒吃,不過好想吃吃看阿~(但肚子好撐orz)。

如果我家附近也能開一家類似的店就好了,價位很適合當作平常的午餐,畢竟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親子丼了(雞肉+蛋真是絕配阿T口T)。順便一提吃過最難吃的親子丼在新光三越美食街......


--

2010更新
住址:板橋市懷仁街89號
電話:29572620
店名:丼味食堂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春番娛樂性與話題性滿載的《BOSS》,我是抱持著非常輕鬆的態度來看這齣,除了高興天海再次主役趨勢劇,當然還有竹野內豐與玉山鐵二既《離婚女律師一》後三人再次共演。

最後兩集連津川也來客串警視總監~看到這四人很讓人懷念離婚女律師!當年還是憂柔股寡斷的玉山現在變成冷面笑匠的酷男,外加屌兒郎噹樣的竹野內豐,感覺很新鮮。雖然豐哥的戲看不多,但很喜歡他飾演的野立,希望他還能再接痞子類型的角色!



除了《離婚女律師》,當然不會忘記經典的《海灘男孩》中反町隆史與竹野內豐的再次同台...感謝Staff!反町果然適合演壞男人,最近看《天地人》的本能寺之變,也懷念起他當年在《利家與松》所詮釋的織田信長。很想看看反町隆史、竹野內豐與玉山鐵二3人並行的畫面,一定非常養眼XDDDD

最後還有歷代名師共聚一堂:金八老師、鬼塚英吉與阿久津女王。天海V.S.武田、天海V.S.反町的橋段讓人喘不過去來。這樣的Cast完全滿足觀眾的胃口,說《BOSS》乃憑這一票演員扛起收視率並不為過。不過也很喜歡《BOSS》所營造出來輕快流暢的劇情銜接與畫面剪接;至於大家吵來吵去的腳本與劇情合理性就丟在一旁吧~至少看這部我從頭HIGH到最後:D)

--

最後...岩井,你夢想的天堂也是我們的天堂阿>///<


相關連結
BOSS (テレビドラマ) - Wikipedia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 動漫博覽會,特價漫畫書區! - 5000本漫畫任你挑,任選3本150元!

博客來特價漫畫區,任選三本150元,也就是一本50元。

剛看了一下書單,大部分都是舊作,想找舊漫畫又不想買二手的人可以找找看。熱門的經典的作品雖然沒在裡面(賣的好的話也不會清倉orz),但仔細挖還是不少~

寺澤大介的大食客 全4冊 我缺第4集...
川原由美子選集 全13冊 真糟糕心動了orz
河內由加利早期作品:花式皇后、夢行階段、喵喵俏佳人等
牧村久實早期作品
上田美和早期作品:噢!親愛的等
栗田陸早期作品
綠川幸作品 想收的人可以趁現在
池澤理美作品
麻生美琴的天然美少女 全10冊 阿阿阿...
水野十子的從前有個呆頭鵝
三浦實子的可人兒 全10冊 以前很愛!
柴田亞美的格鬥小霸王 全6冊
高城可奈的前世今生系列
松本小夢的空降女職員 全12冊 可惡阿~當初要買等了一個多月,現在卻有庫存囧
郎心如鐵 全5冊
幻獸國物語 全16冊
流田雅美的就算你看不見 全3冊
叫我空姐大人 全4冊 曾翻拍日劇,觀月亞里莎主演
戀愛內科25時 全6冊 曾翻拍日劇,吉澤悠主演
蔡忠鴻的霹靂狂刀 全16冊
另外基本上東立本土漫有庫存的應該都上榜了...

不過數量好像在逐漸減少中,要搶要快(?),不知道還會不會追加作品。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觀用少女
作者:川原由美子
出版社:東立 (朝日ソノラマ)
集數:第1~4集

東立文案:喧囂的都市叢林裡,充斥著冷漠的心。然而有一群少女娃娃,以最真最誠的情,撫慰空虛的心靈,融化冰封已久的孤寂。她們美麗、嬌弱,而且昂貴無比,但是即使付出再多金錢,也只能得到她的軀體。若想擁有她嘴角綻放的那朵最燦爛的微笑,你必須付出無悔的愛情......這是一則則讓人低迴的洋娃娃物語,輕觸你內心不設防的柔情......

文案很有言情小說的FU,觀用少女的連載雜誌(眠れぬ夜の奇妙な話)是奇幻風格為主,這部作品當然亦同,不過台灣把他歸類到靈少女系列,真微妙。我還記得當時附近租書店總是把這套與《百鬼夜行抄》和《恐怖寵物店》擺在一起。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